top of page

110-2 期初全群大會

授課時間:111年03月16日

授課地點:E2206

授課者:陳怡瑄

授課目的:

藉由這次的社課,讓夥伴們更加了解童軍並介紹這學期的活動、幹部與社課。

授課心得:

在一學期的開始,第一堂社課是由我領導,我也在社課開始的前幾天準備當天要講的內容,並想讓大家知道我們這學期有什麼活動與社課,並且準備了許多我們之前所辦的活動相片給夥伴們看,到了當天,我就依依的介紹我們童軍發展史、社課與活動,而我在介紹之前辦的活動的時候,順便也讓有參加那次活動的人來發表感想,大家聽了都感覺好有趣,想要參加我們這學期的活動,這一堂的社課是我記憶很不錯的一堂。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