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10-2 中小動跳

授課時間:111年03月31日

授課地點:童軍社社辦

授課者:曾櫻萱

授課目的:

用簡單的舞步來讓大家更快學習,並用這次的社課來教學大家中小動跳。

授課心得:

我是來自崑山科技大學鏘鏘童軍團的曾櫻萱,這次非常榮幸擔任中小動跳的授課者,在這堂社課的前幾個禮拜,我不斷的日以繼夜去想如何運用簡單的舞步讓大家更快學習,並自己去跳跳看那些地方要更改,也在社課的前一個禮拜終於完成這份工作,到了社課當天,我就依依分解動跳的動作來讓大家學習,大家的學習力也蠻快的,很快就學習完成,一起跳整首動跳的時候也毫無瑕疵,這也是讓我感覺這次我帶的社課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一堂社課。



bottom of page